棕榈股份携手河南国资共同布局生态城镇业务

棕榈股份携手河南国资共同布局生态城镇业务
2019年02月12日 21: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棕榈股份携手河南国资共同布局生态城镇业务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公司]崔小粟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王谦)2月12日晚间,棕榈股份(002431)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吴桂昌及其一致行动人将其所持有1.95亿股公司股份转让给河南财政厅实控的中原豫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豫资控股”)全资子公司河南省豫资保障房管理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豫资保障房”),转让价格为3.94元每股,同时终止与南京栖霞建设的股权转让;完成交易后,豫资保障房持股比例达到13.10%,成为棕榈股份的第一大股东。

  公开资料显示,豫资保障房为豫资控股100%控股子公司,豫资控股由河南省财政厅100%控股。豫资控股成立于2011年5月,注册资本100亿元。

  棕榈股份表示,双方经营理念较为一致,合作将推动双方发展。

  “老股东愿意转让给豫资控股,主要看中了豫资控股专注于支持新型城镇化建设和重大产业培育支持,其自身业务尤其是文旅业务,能够与公司的生态城镇业务发展模式深度匹配,双方能够形成更多层次的协同效益,共同助推公司生态城镇事业的向前发展。”棕榈股份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冯玉兰说。

  豫资控股方面则称,棕榈股份在生态城镇领域拥有较丰富的经验、较成熟的团队和产业链等,可与豫资控股形成资源互补,推动豫资控股的转型升级。

(本文来自于中证网)

棕榈股份 城镇 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