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员工未遵标准打扫 深表歉意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员工未遵标准打扫 深表歉意
2018年11月15日 15:29 澎湃新闻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员工未能遵照清洁标准打扫,深表歉意

  澎湃新闻记者 邹娟 来源:澎湃新闻

  11月14日,微博网友“花总丢了金箍棒”发布视频《杯子的秘密》,聚焦酒店业长期存在的卫生问题,涉及上海的共有7家酒店。视频显示,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服务员用浴巾擦拭坐便器,将马桶刷和抹布放在同一个工具箱,混用抹布,既擦拭手台又擦拭杯具。

  11月15日上午,澎湃新闻记者联系该酒店,酒店公关表示正在调查这一情况。

  15日下午,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发声明称,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高度重视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关于客房清洁操作的视频,因为其内容无法代表我们日常的营运和服务标准。

  酒店始终重视客房整体卫生和清洁状况,并已第一时间开展自查。调查结果显示,有员工未能遵照培训过的清洁标准进行客房打扫,我们对其未能依照标准执行的行为深表歉意。

  酒店每个季度都会对客房服务人员进行清洁标准及程序的再培训和认证。酒店管理层已重申客房清洁营运标准并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包括培训、流程的改进及管控等,确保我们的营运标准被妥善执行,避免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对于因此给宾客带来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非常感谢媒体及社会各界的监督检查。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声明。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声明。

  15日,上海市旅游局表示,高度关注媒体的报道,正在核实调查。对证据确凿的涉事酒店,将积极协调各相关执法部门予以严处。同时,将向国家星级评定部门建议,及时修补相关评定标准,从源头防止此类事件的发生,确保星级宾馆饭店的服务质量,让消费者放心。

  另据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监督所方面消息称,目前该部门已联系涉事酒店所在的区卫生监督部门,进一步核查酒店卫生情况。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官网显示,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地处市中心,位于南京东路和人民广场之间。 酒店开业时间为2006年12月,客房总数750间套。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澎湃新闻 艾美 酒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