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将中国股市投资评级上调至超配

瑞银:将中国股市投资评级上调至超配
2018年11月15日 13:09 上海证券报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上证报讯(汤翠玲 记者 王宙洁)

  瑞银在15日发布的最新亚太股票策略报告中将中国股市投资评级上调至超配。

  报告指出,中国经济基本面较为良性,债券收益率、美元指数和油价均有所上涨,盈利也增长了11%左右。

  报告称,从12个月的时间线看,全球贸易争端影响将减弱,亚洲增长触底并从2季度开始环比有改善,且股市估值攀升,预计中国政策会成为市场“助力”,因此将中国股市投资评级上调至超配,并仍超配日本、韩国、新加坡和印尼。

  在资产配置策略上,该机构表示,因基准情景(债券收益率微升、盈利增长温和)并没有凸显出明显的宏观倾向,相对于昂贵的成长股和防御股,更加青睐价值股、金融股和周期股,并略倾向于北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瑞银 投资评级 中国股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