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住养完成Pre-A轮1000万元融资

云住养完成Pre-A轮1000万元融资
2019年05月14日 21:02 投中网
投中网(https://www.chinaventure.com.cn)报道:此轮融资是云住养第一次真正意义的上的融资,由某上市公司投资。

投中网5月14日消息 北京云住养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1000万元的Pre-A轮融资。

云住养创始人彭天拓透露道,此轮融资是云住养第一次真正意义的上的融资,由某上市公司投资。云住养成立于2016年4月,是一家为养老领域企业提供解决方案的平台服务商。其SaaS服务平台会根据用户的反馈不断的完善,保持每两三周更新一次的频率。

公开资料显示,云住养成立于2016年4月,云住养是一家专注于养老领域提供智能化机构养老、居家社区养老、旅居养老解决方案的平台服务商。通过移动互联网、大数据、AI技术帮助养老机构建立标准化、流程化的管理体系、以老人为中心,帮助机构深化对老人的服务,扩展业务范畴并且提供机构与家属、机构与机构、机构与政府的互动共享平台。其SaaS服务平台会根据用户的反馈不断的完善,保持每两三周更新一次的频率。据悉,云住养用了两年的时间,分析了上亿张老人的行为图片,推出了一款应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来预测老人的行为的行为摄像头。


(编辑:冉一方)

融资 养老 老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