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富海等投资智能硬件解决方案商“汇思锐”A轮融资

东方富海等投资智能硬件解决方案商“汇思锐”A轮融资
2019年05月10日 09:03 投中网
投中网(https://www.chinaventure.com.cn)编者按:未来汇思锐会持续重视产品力的提升,扩充产品线。

5月10日消息,智能硬件解决方案商“汇思锐”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东方富海和涂鸦智能。本轮融资完成后,汇思锐会持续重视产品力的提升,扩充智能照明、传感器、摄像头等产品线,拓展更多的主流渠道资源。

据了解,汇思锐专注于智能硬件产品,是集设计、研发和生产为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主要提供ODM/OEM服务,覆盖智能开关插座、智能照明、智能小家电、传感器等。

截至目前,汇思锐服务客户设计200款智能成品,拥有千万支的产品出货量。汇思锐的产品覆盖沃尔玛、Costco等主流线下商场渠道。


(编辑:齐岩)

融资 思锐 东方富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