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等投资智能家居企业“欧瑞博ORVIBO”C轮融资

红星美凯龙等投资智能家居企业“欧瑞博ORVIBO”C轮融资
2019年05月10日 08:51 投中网
投中网(https://www.chinaventure.com.cn)编者按:智能家居企业“欧瑞博ORVIBO”宣布已完成1.3亿元的C轮融资。

5月10日消息,智能家居企业“欧瑞博ORVIBO”宣布已完成1.3亿元的C轮融资,投资方为美的置业和红星美凯龙

欧瑞博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智能家居、智能硬件的技术公司,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更便捷的人机交互、高品质居住体验以及更高效的空间管理方式。欧瑞博推出三大场景应用方案:智慧家庭,智慧办公,智慧酒店,并在全球范围内实现项目成功落地。

在智能家居领域,欧瑞博以“入口+AIoT平台+软硬件应用”为构架打造全宅智能家居系统。此外,欧瑞博提供智慧酒店、智慧精装修地产系统方案。

此前,欧瑞博ORVIBO曾先后获得软银赛富、联想之星、拓邦股份、TIGERCUB、MTK等机构投资。


(编辑:齐岩)

红星美凯龙 欧瑞博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