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nedin收购亚利桑那州铜钼银项目

Dunnedin收购亚利桑那州铜钼银项目
2019年05月24日 10:49 长江有色金属网

  据Mining网站报道,DunnedinVentures(tsxv:dvi)宣布,已完成对亚利桑那州莫哈韦县Mohave铜钼银斑岩项目100%的收购。

  Mohave是一处10平方公里的地产,位于亚利桑那州的产矿盆地和牧场省,位于自由港麦克莫兰巴格达铜斑岩矿以西33公里处。

  Dunnedin表示,迄今为止莫哈韦的有限勘探表明,有可能发现一个相当大的斑岩型铜钼银矿床。

  2011年,Bluestone在Mohave钻了11个取芯孔,并报告了所有孔的显著间隔内异常矿化。

  “历史地质、地球化学和地球物理数据表明,该项目具有许多特征,如富硅钙碱性斑岩系统,如铜钼银地球化学异常和与Laramide侵入体有关的构造控制,类似于Bagdad所述的;以及与岩石有关的复杂铜钼银侵位。这家位于温哥华的矿业公司在一份媒体声明中说:“这是一个逻辑和结构事件,有年轻的钼银和铅锌银的套印。”

  Dunnedin报告称,报告历史值的实例包括:59.4 m以上的0.49%铜、65.8 m以上的0.2%铜、0.011%钼和2.35 g/mt银、70.7 m以上的0.3%铜、0.01%钼和2.54 g/mt银。

  Dunnedin总裁克劳迪娅·托恩奎斯特在新闻简报中说:“迄今为止的工作强烈表明,莫哈韦存在一个大型斑岩型铜-钼-银矿化系统,我们有许多有希望在秋季跟进的目标。”在莫哈韦,我们将受益于前运营商Bluestone所做的出色工作,我们从中继承了一套全面的高质量勘探数据。”

期货 有色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