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突然大爆发、但一风险正悄然逼近?黄金、美元、英镑最新走势分析

美元突然大爆发、但一风险正悄然逼近?黄金、美元、英镑最新走势分析
2019年04月25日 07:20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4月24日),美元指数(DXY)强势爆发,短线暴拉约50点,一举击破98关口并刷新日高至98.20。美国上个交易日的一系列强劲业绩提振了人们对美国经济健康状况的信心。

在此种背景之下,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撰文就美元、英镑及黄金的走势进行了分析:

美元:短期上扬 但中长期仍面临风险

Otunuga撰文指出,随着美国经济数据的改善,围绕增长势头可能放缓的担忧有所缓解,近几周投资者对美元的兴趣大幅上升。尽管短期内美元可能会走高,但中长期前景仍有利于看空者。只要美联储对利率保持“耐心”和“灵活”的态度,美元空头就仍会继续玩下去。

Otunuga指出,周五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将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如果该报告令市场预期失望,美元指数最终可能会回吐本周可能更多的涨幅。

英镑:悄悄贬值

英镑兑普遍走强的美元的跌幅有所扩大,美市盘中,英镑/美元跌破1.29关口,刷新日低至1.2887。

Otunuga指出,英国退欧相关的不确定性和美元走强,应会确保英镑兑美元在本周剩余时间内保持低迷。该货币对已跌破1.3000关口,如周线收于1.2800下方,将预示着进一步下跌,下一个关键利率水平分别为1.2870和1.2800。空头仍然在1.3000心理水平下方牢牢控制着走势。

(英镑/美元周线图,来源:FXTM、FX168财经网)

黄金:技术面看空

鉴于金价接近4个月低点,看涨黄金的人士本周输掉了这场战斗,这一点正变得越来越明显。

Otunuga认为,美元升值是最近几天金价下跌的主要原因。如果美国GDP数据未能达到市场预期,这一贵金属仍有机会反弹。

从技术面看,金价在日线图上看空,初步关注点位分别为1265美元和1260美元。

(黄金日线图,来源:FXTM、FX168财经网)

校对:LINDA

美元指数 走势 财经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