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一如预期 英国四季度GDP增速放缓

奇牛国际:一如预期 英国四季度GDP增速放缓
2019年02月12日 22:2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昨日英国公布的四季度GDP表现疲软,增速略有放缓,数据发布后,英镑震荡下行。

  数据显示,英国四季度GDP同比初值 1.3%,预期 1.4%,前值 1.5%,英国四季度GDP季环比初值 0.2%,预期 0.3%,前值 0.6%,英国2018年全年GDP增长1.4%,为2012年以来最小增幅。

  英国脱欧截止日期临近,市场恐慌导致投资信心受挫,四季度商业投资同比下降3.7%,创2010年一季度以来最大跌幅,英国四季度GDP增速如预期减速,拖累2018年GDP增速至六年低点。分析师称,去年四季度GDP增速放缓,是汽车制造和尤其是钢铁产品产量滑坡拖累所致。

  调查显示,英国经济在近12个月内衰退的几率约为1/3。其中,英国经济连续两个季度出现负增长的可能性已增至30%,是2016年底以来的最高值。

  GBPUSD:

  4H:英镑昨日小幅调整后继续维持跌势,纽约盘时段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2900-1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293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AUDUSD:

  4H:澳元昨日触及前高一线空头延续,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7100-05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失守0.7090一线空头增强,今日开盘后小幅反弹,目前震荡指标超买区死叉向下,日内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陈平

做空 英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