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铭:基本面好转原油过山车 美储利率决议今夜来袭

陈一铭:基本面好转原油过山车 美储利率决议今夜来袭
2019年09月18日 15:44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市场概述:

新浪外汇讯,周二(9月17日)美元下挫,美元指数几乎回吐昨日涨幅,美股开盘后加速下跌,最终收跌0.4%,报98.25。

  欧洲央行管委维勒鲁瓦:欧元区国家应利用财政空间支持经济增长,欧洲央行在即将进行的战略评估中没有理由改变其通胀目标。

  据外媒报道,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表示,沙特阿美因遇袭而减产50%的石油产量已经恢复,沙特石油市场将在九月底完全恢复。他还称,石油储备可以有效应对危机。此外,沙特阿美董事会主席鲁迈延表示,一定会在一年内进行IPO(首次公开募股)。

  API报告: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59.2万桶至4.225亿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12.9万桶/日至690万桶/日。

  展望今日,除了一大批经济数据外,投资者最关心的应该就是明日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到底是降息25个基点还是按兵不动?我们拭目以待。此外,此次利率决议对于黄金来说或许是一个转折点,1500关口成为许多分析师关注的焦点。沙特遇袭事件今日也将有新的进展,伊朗到底有没有参与袭击,真相今日将会揭晓。

  今日策略:

  欧美:欧美周二日线收大阳线上涨,基本收复周一跌幅,价格重返1.1050上方,4H周期布林带走横,MACD为零零轴附近纠缠,短线走势偏震荡,日内欧美关注1.1020区域,回调企稳做多,有效止损1.0990下方,目标1.1050,1.1080区域。

  美日:美日周日日线收十字星阴线,4H周期价格虽然创出新高,但RSI指标连续超买后出现背离,MACD高位回落至零轴附近,短线走势多头依旧占据优势,但需警惕技术性调整走势,日内美日继续关注107.70区域,有效止损107.45下方,目标108.10,108.50区域。

  镑美:镑美周二日线收看涨吞没阳线,4H周期K线依然运行于趋势线以及20期均线上方,布林带倾斜向上,MACD位于零轴上方横向纠缠,RSI指标出现背离迹象,短线走势耐心等待回调后买入,日内镑美关注1.2425区域,回调企稳做多,有效止损1.2400下方,目标1.2460,1.2500区域。

  澳美:澳美周二先跌后涨,日线收十字星阳线,4H周期K线跌入云层内部,布林带出现一定张口迹象,MACD自上而下穿越零轴,短线走势进入回调节奏,日内澳美关注0.6870区域,反弹受阻做空,有效止损0.6890上方,目标0.6840,0.6815区域。

  黄金:黄金周二日线收十字星阳线,4H周期价格依旧围绕1500区域展开争夺,指标方面变化有限,市场正在等待美联储利率决议给出方向指引,日内黄金关注1490区域,下跌企稳做多,有效止损1485下方,目标1500,1510区域。

  原油:原油周二日线收阴呈孕线形态,4H周期价格目前正回踩20期均线58.80区域支撑,MACD高位结死叉向下,短期走势依旧沙特基本面影响严重,日内原油关注58.80区域多空争夺,企稳做多跌破做空,有效止损50点,盈利目标100点。

责任编辑:陈平

利率决议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