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桐云:恐怖数据来袭 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孙桐云:恐怖数据来袭 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年05月13日 14:45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本周美联储多为官员将陆续发表讲话,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周三也将登场。欧洲方面,德国、欧元区ZEW经济景气指数和一季度GDP数据也值得留意,亚洲关注周三中国一系列经济数据,澳洲就业数据,此外本周还将公布两大原油月报。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上周十字K线收平,整体空间不大,最低1276.80一线启稳震荡,反复摸高震荡,但终究没有突破的量能,最高触碰1291美元|盎司高位,相对前一周的区间稍有上移,但是延续性不足,最终收盘在1287.整体空间收敛较小,区间窄幅反复拉锯。周线收盘十字K线,仍运行在10周线与30周线夹角区间震荡。

  日图反复下探回升去摸高,带动短期均线重新拐头向上。单从结构上来看,日图和短线有点震荡上扬的节奏。但是下行趋势线的上轨压力下移至1291.本周只有突破1291并收盘在此位之下才能反转下行趋势。目前接近上轨压力处。周初就会决定多空方向,是冲高突破还是探高回落?今明两日就会走出来,毕竟往上离得空间不大,高开后也才只有三美元。选择方向阶段,短线亚盘观望,待欧美盘再行安排。

  短线图:4小时贴着布林道中轨收口慢性上扬,反复在测试上轨处。且下方低点1276不失守,空头暂时也看不到空间,短线区间1291-1276有待突破选择方向。上周维持在此间整理了一周也没能走出来。所以短线多空在未破位前不宜过分看高或者看低,等待突破后的延续。目前日线方面仍在1290-1291处存在压力。若是今天继续震荡,那么短线还会伴随探高回落,同时现在的空间比较小,第一波高点决定操作的机会,错过的尽量就不要去追单了,不然会比较被动。保守得观望。激进的仍在1290-1291轻仓试空。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289-1291附近考虑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283-1280美元附近;

  2、建议在1278-1280附近考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286-1290美元附近。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上周周K线整体收平,不过反复的冲高回落拉锯,给足了做空的机会。周初一波反复确认5周线阻力高点62.90.之后就一直维持在高点之下冲高回落。最低至59.90.拉锯指标向下的过程,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上周多次高空都有斩获。周K线收盘十字。

  日图在胶着中震荡拉动指标向下,上周一周反弹都没有上破过62.90.此位也是本周的空头临界点。不过本周开盘相对在低点。右侧高点62.50也是一道防守。短线反弹围绕62.50之下继续看冲高回落即可。日图指标轻微开始拐头向下,本周整理过后有足够量能走出下破60.0的量能走势。反弹中高空布局等待破位即可。4小时布林道还是收口当中。震荡中寻求高空机会。操作上依旧在上轨附近去看空,压力62.20-62.30.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在62.1-62.3美元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5个点,目标61.2-61.0美元附近;

  2、建议在60.6-60.8美元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5个点,目标61.8-62.0美元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做空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