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中行火爆代销首只科创板基金 募集规模已破百亿

独家!中行火爆代销首只科创板基金 募集规模已破百亿
2019年04月26日 16:10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年来,银行卡盗刷、信用卡纠纷、暴力催债、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层出不穷,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4月26日消息,新浪财经独家获悉,截至今日下午15:50,由中国银行独家代销的首只科创板基金“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认购规模已突破100亿元。

  据悉,中国银行于今日率先发售首批7只科技创新主题基金之一的“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基金”(代码:007346),1元起购,仅售1天。该基金首次募集规模上限为10亿元人民币,募集过程中达到10亿元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在募集期内任何一天(含第一天)当日募集截止时间后认购申请金额超过10亿元,基金管理人将采取末日比例确认的方式实现规模的有效控制。

  值得注意的是,“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基金”是第一只公开发售的科创主题基金,只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和营业网点等渠道有售。新浪财经发现,在中国银行App首页,该基金被置顶显示。

  (新浪财经徐巧 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赵子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