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考后查出是高考“移民”将被取消成绩

广东:高考后查出是高考“移民”将被取消成绩
2019年05月07日 13:45 新京报

  据广州日报消息,6日,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举行。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表示,要做好高考移民清退工作,工作不力的教育局和学校,要被问责。

  在先举行的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再一次强调,教育系统严禁宣传高考状元,高考升学率,坚决杜绝任何关于高考的炒作,一经发现,严肃处理。要监督中学高考标语的管理,不得使用类似于”提高一分、干掉千人“之类的雷人标语给考生加压。

  在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表示,要做好高考移民清退工作,各地要全面深入、细致、严格排查高考移民,全面稳妥清退高考移民,确保高考公平。工作不力的教育局和学校,如果高考后被查出来,考生取消成绩,相关教育局和学校要被严肃问责。”相关教育部门一定要负责,相关学校不要有侥幸心理,我们一定会一查到底的。“景李虎说。

责任编辑:鲍一凡

高考移民 高考 移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