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彬州回应被邢台国资委举报"欠800万":纪委介入

陕西彬州回应被邢台国资委举报"欠800万":纪委介入
2019年05月28日 11:21 新京报

  陕西彬州回应被邢台国资委举报“欠800万”:纪委介入

  新京报快讯 昨日(5月27日),一份邢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举报彬县县委县政府(彬州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违规接待,长期拖欠巨额招待费850多万元,并将接待费转至办事人员个人名下的举报信在网络流传。

  针对此事,彬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荣表示目前陕西省和咸阳市纪委已经开始调查,随后直接挂断了记者的电话。

  记者同时联系到了“举报信”中的涉事部门,彬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此事对外统一由宣传部回复。但她透露,媒体报道中的“接待办李彬主任”已经不在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作,对于具体何时调离,调至何处,工作人员则以“刚来不久不了解”为由拒绝透露。

  5月27日,有媒体接到河北邢台国资委加盖了公章的举报信。举报信中称,2013年初至2018年2月,彬县(彬州市)政府接待办(彬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拖欠彬州国际花园酒店850多万元账款,并指使接待办主任李彬,强迫酒店将欠款转移至办事人员张佳、姚园园等个人名下。截至2018年2月27日,酒店存有彬县(彬州市)政府白条200多张。

  根据举报信,这些欠款全部用于大吃大喝、违规接待和超标接待,是时任的县委、县政府严重违背中央八项规定,顶风作案,所积累形成的账款。

责任编辑:霍琦

国资委 邢台 彬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