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汤科技:反对被列入实体清单 呼吁美政府重新审视

商汤科技:反对被列入实体清单 呼吁美政府重新审视
2019年10月08日 14:21 新京报网

  原标题:商汤科技:强烈反对被列入实体清单,呼吁美政府重新审视 

  新京报讯(记者 白金蕾)10月8日,美国商务部表示,将8家中国企业列入美国实体管制清单,禁止与美国企业合作。

  商汤科技今日在其官方公众号发布声明称,对美国商务部将其列入实体清单表示强烈反对,并呼吁美国政府重新进行审视。

  商汤科技在声明中称,严格遵守相关国家和地区的法律、法规。同时,商汤科技通过制定并实施严格的人工智能技术使用的伦理标准,让人工智能技术获得正确的应用,以最负责任的态度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发展。

  商汤科技将尽快就此事与各方积极沟通,以确保获得公平、公正的对待。商汤科技有信心能够最大限度地保护公司客户、合作伙伴、投资人以及员工的利益。

  商汤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原创技术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商汤科技的主要业务包括AI基础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和互联网娱乐等,用人工智能技术赋能行业,改变生活。

  企业名单具体为:大华科技、海康威视科大讯飞、旷视科技、商汤科技、厦门美亚柏科信息有限公司、依图科技、颐信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慧芳

商汤科技 人工智能技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