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汽车上市 线上线下结合是二手车行业最优模式

开心汽车上市 线上线下结合是二手车行业最优模式
2019年05月14日 14:46 TechWeb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开心汽车上市 陈一舟称线上线下结合是二手车行业最优模式

  【TechWeb】5月14日消息,二手车经销商集团开心汽车集团正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资本市场,开心汽车董事长陈一舟发布内部信称,纵观今天的二手车行业,瓜子、优信等互联网公司发展迅猛,主机厂对二手车行业跃跃欲试,新车经销商集团也摩拳擦掌,每一个参与者都实力不凡。

  陈一舟指出,开心汽车全凭独特的商业模式,无畏的勇气和巨大的创新,走到了今天,获得了资本市场的认可,成功登陆纳斯达克。我们更加坚信,开心汽车的二手车集团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零售模式,是中国二手车,特别是高端二手车行业最优商业模式。

  谈到上市,陈一舟表示,近两年,伴随着大量资本的涌入,中国二手车行业瞬间成为竞争红海。2018年3月,开心汽车正式启动了上市的流程。2018年11月14日,我宣布过一次开心汽车即将上市的消息,截止到今天,整整过去了6个月,经过了6个月紧张的筹备,这中间包括还遇到了美国政府停摆,美国证监会停工等等不可预知的问题。

  此外,陈一舟透露称,迄今为止,开心汽车已在全国14座城市,建立了近20家门店。他表示,上市仅仅是下一段征程的开始。我们必须清楚的看到,二手车行业竞争群雄逐鹿,上市后,在继续夯实自营业务的同时,将启动平台经销商网络,将经销商网络作为未来战略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全面启动消费者融资和汽车服务业务,利用现有的自营和平台网络,拓展金融、维修保养业务,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责任编辑:王永生

陈一舟 资本市场 纳斯达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