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盛证券:B股后市可积极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5:45 中国证券报

国盛证券:B股后市可积极看好

  国盛证券 王剑

  在相关利好的刺激下,本周B股股指持续向上走高,其中深圳市场不断创出历史新高,与前期相比呈现加速向上的态势。不过,沪B在160点、深B在500点遇到了明显的阻力,冲高受阻回落。就技术形态上而言,股指在加速走高后短期调整压力加大,但由于处于极强市场中,股指向下调整空间不大,整体依旧处于强势。

  就技术指标而言,多数指标是在高位阶段,显示当前活跃的市场。MACD处于历史上少有的高度,DIF和DEA指标差距拉大,这既反映了市场短期内极强的拉升走高,又说明了调整压力的增大;DMI指标中+DI数值快速的拉高,显示多方力量占据明显优势,但向上的力度在减小;RSI指标也处于历史少有的强势当中;SAR指标显示市场近日急拉,有回归轨道的要求,说明短期内需要调整,但向上方向不变;而反应短线走势的KDJ则是向下死叉,体现了短期市场已经有一定的调整;BOLL指标则显示了其上轨正在被击破,向上空间被打开。

  综合技术指标和及时形态来看,市场短期内虽然有一定的调整要求,但中长期的向上方向是没有改变的,股指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因此对于短线的调整可以看成是参与的时机,可以逢低择机进行介入,B股后市的空间已经被完全打开,可以积极看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