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下周将再次考验2638点支撑

十大博客看后市:下周将再次考验2638点支撑
2018年09月14日 15:51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延续弱势,受科技股杀跌带动,创业板再创年内新低,午后乐视网德新交运双双打开跌停板,均冲高大涨,德新交运全天振幅高达20%,两市跌停家数超20家,恐慌情绪进一步延续。从盘面上看,汽车整车、白酒、港口航运、北汽新能源、稀土永磁、特高压等板块上涨;军工、次新股、高送转、数字中国、国产软件、5G、细胞免疫治疗等板块跌幅居前。

  郭一鸣:下周需要注意的事情

  在短期的反弹基础上,成交并未明显适当,指数回升的持续性和力度仍显弱势。此外,我们看到医药为首的部分白马股继续补跌,很多强势股甚至出现连续的杀跌,这种强势股没有补跌到位,市场难以出现全线反弹行情。因此,近期市场仍有反复需求,尤其是在反弹未果下,要谨防下周继续的阴跌以及强势股继续杀跌。

  天檀:下周将再次考验2638点支撑

  今天的盘面,整体波动幅度窄,涨幅在5%以上的品种只有30多只,跌幅超过5%的有80多只,这是一典型的弱势行情,表明昨天大盘的上涨只是反弹而已,未来依然有再次回落的机会,市场既然没有企稳,操作上依然需要以防守为主,多多观望少出手没坏处。

  彬哥看盘:莫让偏执糟蹋了市场

  指数下跌收盘,沪指继续失守2700点,创业板在新低附近徘徊,日线短期均线对指数形成反压,指数依然处在一个弱势的格局,市场的底背离形态依然十分明显,技术上看,短期的市场依然是处在筑底的格局,整体趋势并没有太大的改善,如果市场持续这样纠结的走势,不排除再创新低。

  十方观点:周线大长腿K线暗示下周有望拉升

  周线来看,上证指数连续收出三颗阴线,并且都是带影线的,其中本周这一颗是长下影线,从周K线组合来看,这是一个空方下跌动作衰竭的迹象,不要看是阴线就过分的去悲观,典型的下跌形态是上图红色框框这个区域,非常有力度的阴K线连续出现,而这三颗K线并不是下跌组合,或者说不是主动打压的K线形态。

  隐者:底部是一个磨人的阶段

  总体来看本周大盘指数稍微强一些,中小盘指数弱一些,但都是在寻底阶段,后市变化还是量能变化,要不就继续缩量做底,要不放量拉升,否则放量打压。这个区间放量拉升及放量大跌的可能性都不是很大,很可能就是阴跌着缩量做底,所以后市做底还会反复,还要耐心等待。

  股市风云:底部将开始逐步抬高

  从盘口来看,市场 做多动能在凝聚,蓄势待发信号显现,操作上仍要以逢调吸纳机会为主。贸易战影响已不必再考虑了,现在市场缺少持续走强的主流板块出现。行情一旦确立,就有望出现量价齐升格局。

  黄琼: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目前大盘指数初步企稳,没有量能支持的反弹都是白搭,下周只有放量收复20日均线,反弹才能继续进行,否则还应继续多看少动。创业板指数盘中再创新低,而且放量下跌,在没有出现明显止跌企稳信号之前,对于题材股应管住手尽量不操作,创业板指数收出罕见的6连阴,本轮调整目标1300点,因此在没有到该点位附近之前,应尽量观望为主。

  从股至今:创业板带量新低,资金渴望的恐慌临近

  下周市场来看,周初可能还会面临一些压力,但如果能加速挤出筹码的话,市场很可能会迎来一波反弹行情!因为创业板近两日的回落已经明显开始放量,这里一旦加速量能放大的话,场外资金是非常有可能进场操作的!所以下周初如果跌的话是非常不错的抄底机会。

  杜坤维:科技股全线下挫创业板再创盘中新低

  目前市场位于多事之秋,很多东西不太好评论,但是市场走势受到情绪面影响依然很大,走势往往飘忽不定,很难预期,不能简单的以估值高低来判断绝对底部,也不能以某些政策的出台来判断绝对的底部,而是一个很复杂的磨底过程。

  老乐说股:离真正反弹到底有多远

  本波创业板调整已经达到了14个交易日,超越了常规调整的时间范畴,在消息面本周出现缓和的情况下仍然下跌不止,说明当前市场真是处在了极弱状态。从今天创业板主流板块的杀跌状况来看,多数还是初破位的特征,也就是说容易存在下跌惯性,周一创业板仍然要接受拷打。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09-12 长沙银行 601577 7.99
  • 09-12 兴瑞科技 002937 9.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