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交通暴跌超86%:2.5亿投私募 却不愿回购稳定股价

大众交通暴跌超86%:2.5亿投私募 却不愿回购稳定股价
2018年09月14日 10:5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大众交通9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上海亚豪签署合同,以自有资金2.5亿元认购由上海亚豪作为基金管理人的亚豪稳利1号私募投资基金。本次认购有助于进一步拓宽公司投资渠道,借助机构投资的专业优势提升公司的投资能力。 

  新浪财经注意到,对于大众交通2.5亿认购私募投资基金,不少网友对此表示不满,有网友称,买基金,让私募去炒股,还不如回购自己的股票,另有网友表示,好好的钱不用在项目上,又流入金融投机中,这股市能好么?

  事实上,大众交通股价表现并不尽人意,2015年牛市期间,公司股价最高达到27.95元的高点,然而截止昨日收盘,股价已跌至3.87元,期间跌幅已超86%,不知买在高点的股民作何感想,伴随着市场低位徘徊,近期不少上市公司推出了股票回购方案,然而大众交通却没有任何回购稳定股价的意思,却耗资2.5亿元投资私募,也难怪引来股民不满。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09-12 兴瑞科技 002937 9.94
  • 09-12 长沙银行 601577 7.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