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官方回应贾跃亭申请个人破产:问题由国内债务小组处理;36架波音737NG客机存在结构性裂纹

FF官方回应贾跃亭申请个人破产:问题由国内债务小组处理;36架波音737NG客机存在结构性裂纹
2019年10月12日 07:25 钛媒体

原标题:FF官方回应贾跃亭申请个人破产:问题由国内债务小组处理;36架波音737NG客机存在结构性裂纹 来源:钛媒体APP

【钛媒体综合】10月11日消息,针对乐视创始人贾跃亭个人申请破产重组的消息,贾跃亭创立的FF官方回复媒体时表示,贾跃亭个人债务问题由国内的债务小组来处理,FF这边目前没有太多消息。

此前,一位接近贾跃亭债权人的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刚刚收到一份贾跃亭在美国法庭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的文件。

该文件内容显示,贾跃亭将把全部资产通过债权人信托的方式,转让给债权人,该信托由债权人委员会和信托受托人控制和管理。这也意味着,债权人将提前拿到贾跃亭全部资产及其收益权,贾跃亭也不再持有任何电动汽车制造商Faraday Future(FF)股权。

曾经承诺“负责到底”的贾跃亭,2017年7月飞赴美国之后,曾称“下周回国”,投资者如今却未见归期。赴美造车后,经历与恒大的决裂,第九城市的合资,今年9月贾跃亭辞任FFCEO,改为出任CPUO(首席产品和用户官)。

不过,今年8月29日,FF发布声明称,公司创始人贾跃亭过去两年来已偿还超过30亿美元国内债务,还债信托基金的设立就是为了尽快彻底解决债务问题。

钛媒摘声:

目前,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的中国用户达9.6亿,服务了70%的中国人口。这其中包括了阿里巴巴集团7.3亿的中国年度活跃消费者,支付宝超过9亿的中国年度活跃用户,折射出中国巨大的内需潜力。

阿里数字经济体用户的强劲增长,人、货、场的持续创新,多平台之间的有力协同,正在为消费者创造更大价值。

未来五年,阿里巴巴将至少实现超过10万亿人民币以上的消费规模,服务至少10亿消费者。只有达到这个阶段性目标,阿里巴巴才能真正走向未来的长期目标——到2036年服务全球20亿消费者,创造1亿就业机会,帮助1000万家中小企业盈利。

——阿里董事局主席 张勇

在很多发达国家,旅游行业已经跑赢其他产业,比重甚至超过10%,而且随着旅游业的发展,行业价值还将继续凸显。

大家应该有亲身感受,以‘食’与‘行’两方面消费趋势而言,当你收入水平越高,在旅游方面投入会越大。当下民众更多是在电商消费购物,随着经济水平提升,中国人在旅游方面花的钱肯定超过在其他电子商务、特别是食物消费方面花的钱。现在是全球化人才加入携程和旅游行业最好的时期。

——携程执行董事局主席 梁建章

钛媒体10月11日消息,记者从波音公司获得证实,目前,全球范围内接受紧急检查的737NG客机中,有36架存在结构性裂纹。

波音表示,已经向所有新一代737客户提供了关于进行检查和报告结果的详细说明。公司还举办了多次客户沟通活动以确保所有的问题得到回答。波音正积极与机队中有检查结果特征的飞机的客户合作来制订维修方案,并提供必要的零件和技术支持。

钛媒体10月11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悄悄收购了加拿大电池制造商海霸,或为自产电池铺路。

从加拿大联邦游说机构网站获悉,在当地时间10月2日提交的备案材料中,加拿大特斯拉汽车公司将海霸列入子公司名单。而在其7月11日提交的备案材料中,这一名字并未出现。截至发稿,特斯拉方面尚未发布相关公告。

今年5月,特斯拉以价值2.35亿美元的股票交换,收购了美国动力电池生产企业麦克斯韦技术公司。该公司的核心技术为干电池电极技术,可以显著提升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并降低其成本。据了解,特斯拉的动力电池目前由松下集团独家供应,双方自2014年7月签署“超级工厂”协议并合资建厂,但关系日益紧张。

钛媒体10月11日消息,在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市场调研和内测运行后,知乎直播功能正式上线。知乎上线直播业务,可以进一步丰富使用场景和内容形态,延展产品纵深,同时也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创作工具。一些”擅说不擅写”的用户,也可成为新场景下的创作者。

目前,知乎直播仍处于试运行阶段,主播的筛选主要采用邀请制,未来将逐步扩大主播的邀请范围。

钛媒体10月11日消息,今日一份蔚来全球高层管理人员晋升及变动事宜信件在网络流传,信中提及沈峰、周欣、Ganesh V.iyer晋升为执行副总裁,向李斌直接汇报。黄晨东晋升为高级副总裁,同时也向李斌汇报。钟万里晋升高级副总裁,向沈峰汇报。

钛媒体10月11日消息,今日据网信上海官方消息,国家网信办举报中心来源,2019年9月全国受理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1297.3万件,环比下降4.1%,同比增长5.1%。

其中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受理举报18.3万件,环比下降20.8%,同比下降38.2%;各地网信办举报部门受理145.1万件,环比下降16.0%,同比下降22.5%。

在全国主要网站方面,共受理1133.9万件,环比下降2.0%,同比增长10.5%。其中微博、百度、腾讯、阿里巴巴、新浪网、网易网等主要商业网站受理量占70.7%,达802.1万件。

钛媒体10月11日消息,今日在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上,百度和河北沧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至此,百度已经与雄安、保定、沧州等多个河北省重要城市在自动驾驶、人工智能等领域达成深度合作,中国首条智能产业经济带已经初步形成。

同时,百度获颁沧州发布的京津冀区域首批30张自动驾驶载人测试牌照,这是京津冀区域首次发放自动驾驶载人测试牌照,Apollo自动驾驶车队将于10月底在河北沧州展开规模化测试。

钛媒体10月11日消息,由阿里巴巴集团标准化部主导发起的小程序生态孵化社区在北京正式成立,将面向小程序产业链相关方孵化和培育一站式开发平台工具和开发者社区,促进小程序平台跨端互通,培育安全、高效、健康的小程序开发与运行环境。

贾跃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