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科技板块预计将成自下而上结构性行情的主战场

国信:科技板块预计将成自下而上结构性行情的主战场
2019年10月11日 09:26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国信证券指出,展望后市,在基本面未见好转的情况下,对市场仍然保持谨慎,结构性行情来看,我们认为与宏观经济关联度较低、自主可控趋势明确的科技板块,预计将成为自下而上结构性行情的主战场。

  科技板块与经济周期关联度较弱,在当前下行的经济周期中,科技板块是最有可能将蛋糕继续做大的,这点不论是长期还是短期,都是值得期待的。这也就意味着,当前“资产荒”的资本市场,科技板块的弹性和想象空间是巨大的。从短期看,5G,华为产业链等自下而上的投资机会仍然值得深挖,下半年一直强调的“隐形冠军”投资主线,很多也都是科技板块的细分行业的龙头。此外,当前正处于三季报公布时期,上市公司三季度业绩表现也是当下市场最为关注的重点之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