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昆仑燃气与中国电信签署智能 燃气表NB-IoT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常德昆仑燃气与中国电信签署智能 燃气表NB-IoT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5月27日 01:30 神光

  5月23日,常德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常德分公司举行智能燃气表NB-IoT项目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双方主要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常德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目前已形成了22万户居民用户、2900家非居民用户的用气规模,有力推动了地方经济发展。中国电信常德分公司在信息技术服务方面具备优势。NB-IoT技术的智能燃气表除具备传统IC卡燃气表计量和充值基础功能外,还增加了智能移动控制应用终端及表数据传输通信功能,能够实现数据远传及控制的燃气计量器具综合管理,是城市燃气公司实现智能化管理的最优方案。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常德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智慧燃气”建设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对进一步提高公司科技信息化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改善民生具有重要意义。

自国务院在全国范围内推进“放、管、服”改革以来,常德市委、市政府、广大市民对企业的群众办事便利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常德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市城区智能燃气表的逐步普及,未来该公司将进一步满足燃气用户方便缴费、安全用气、智能化管理等多方面需求,能够真正实现“让用户少跑路,信息多跑路”的美好愿景。下一步,常德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全面启动智能燃气表的推广与使用,加强与相关方的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战略合作协议 燃气表 昆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