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景光电盘中异动 早盘股价大跌5.11%

奇景光电盘中异动 早盘股价大跌5.11%
2019年05月20日 23:18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0日23时18分,奇景光电(HIMX.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大幅下挫5.11%。截至发稿,该股报3.16美元\/股,成交量90.3271万股,换手率0.52%,振幅5.56%。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64亿美元,净利润-2.32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01美元,毛利36.93百万美元,市盈率68.77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6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100%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无券商给予买入、卖出建议。

  奇景光电股票所在的半导体行业中,整体跌幅为3.48%。其相关个股中,Neophotonics Corp、中芯国际、卢比肯科技涨幅较大,美国超微公司、Neophotonics Corp、赛灵思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3.36%、2.70%、2.11%,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Neophotonics Corp、Summit Wireless Technologies Inc、Axt Inc,振幅分别为14.06%、10.00%、8.01%。

奇景光电公司简介:奇景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号:HIMX)为一个专注于影像显示处理技术之IC设计公司。本公司系全球显示器驱动IC与时序控制IC领先厂商,产品应用于电视、笔记本电脑、桌面计算机、手机、平板计算机、数字相机、汽车导航、虚拟现实装置以及其他多种消费性电子产品。奇景光电的其他产品并包含触控面板控制IC、手持式与扩增实境装置使用的头戴式硅控液晶光阀(LCOS)微型投影解决方案、汽车使用的抬头显示器、LED驱动IC、电源管理IC、监视器及投影机控制芯片、客制化图像处理芯片解决方案及提供硅智权的授权等。奇景光电亦提供数字相机解决方案,包括CMOS影像感测IC及晶圆级镜头,这些产品已被广泛地应用在手机、平板计算机、笔记本电脑、电视、网络摄影机、汽车、保全、医疗器材及物联网等。奇景光电设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台湾台南,目前员工人数约2,150人,分布于台南、新竹、台北、中国、韩国、日本与美国。奇景光电在三大洲取得超过 3,011 项专利,产品应用于全球各种消费性电子品牌产品,技术领先并维持影像显示处理技术半导体解决方案领导厂商的地位。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奇景光电 股价 振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