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贷注册资本金增至10亿元

和信贷注册资本金增至10亿元
2019年05月20日 22:39 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5月20日讯,天眼查数据显示,和信贷(NSADAQ:HX)的运营方和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近日完成工商信息变更,注册资本金由1.05亿元增加至10亿元。对此,和信贷表示,实缴出资相关工作也正在有序进行中。

  此前,《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有条件备案试点工作方案》(下称“方案”)在网上流出。《方案》提到,单一省级区域经营的网贷机构实缴注册资本不得少于5000万元,全国经营机构实缴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5亿元,实缴注册资本应为货币资金,网贷机构资本金应为股东自有资金,股东不得委托资金、债务资金等非自有资金入股。并着重强调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网贷机构应当按照本通知要求于6个月内将注册资本金补足。

  自方案流出至今尚不足两个月,包括拍拍贷、小赢网金、你我贷三家美股上市平台在内,共计10余家网贷机构完成实缴资金达到5亿元及以上。

和信贷 网贷 注册资本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