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回应谷歌暂停支持部分业务:华为和荣耀的产品服务在中国不受影响

华为回应谷歌暂停支持部分业务:华为和荣耀的产品服务在中国不受影响
2019年05月20日 22:13 财经网

来源丨人民日报客户端

5月20日,华为发布了《关于谷歌暂停支持华为部分业务的媒体声明》。

声明称,华为有能力继续发展和使用安卓生态。华为和荣耀品牌的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市场不受影响,请广大消费者放心使用和购买。

声明全文如下:

  安卓作为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一直是开源的,华为作为重要的参与者,为安卓的发展和壮大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华为有能力继续发展和使用安卓生态。华为和荣耀品牌的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市场不受影响,请广大消费者放心使用和购买。未来华为仍将持续打造安全、可持续发展的全场景智慧生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END———————

其他用户正在看

维生素A一个月价格暴涨四成,生产正常供应却很紧张,是经销商囤货,还是厂家的套路?

花88亿炒自家股票被套?康美又有神操作:主动申请ST!网友:每天只跌5%,你又赚了

百度搜索总裁向海龙离职:百度一个时代的结束

浙商买到银行买到8亿假理财,一直未发觉直到银监会检查时才发现!

当心!哈啰顺风车司机拍女乘客,播放量火爆!大量视频被挖出

2018年平均工资出炉:金融业才排第二?最赚钱的还是这行业!你赚多少

华为 荣耀 谷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