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波音!曼谷飞无锡航班因浓烟返航 乘客捂鼻尖叫

又是波音!曼谷飞无锡航班因浓烟返航 乘客捂鼻尖叫
2019年05月20日 21:14 海外网

又是波音!曼谷飞无锡航班因浓烟返航 乘客捂鼻尖叫

海外网5月20日电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从泰国曼谷飞往中国无锡的新时代航空(NewGen Airways)E3865次航班,在起飞15分钟后,因机舱内弥漫浓烟,不得不返回曼谷迫降,该航班机型为波音737-800。

报道称,该航班昨天(19日)从曼谷廊曼机场出发,准备前往中国无锡,才飞行了大约15分钟,机舱内就弥漫着浓烟。

推特账号“ChinaAviationReview”发布的短视频显示,机上乘客尖叫连连,有人拼命用纸扇走浓烟,有人用手紧紧捂住鼻子,飞机不得不紧急折返回廊曼机场。

泰媒发布的飞机飞行轨迹

截至目前,此次事故并未传出人员受伤报道,浓烟事故起因也有待进一步核实。

根据机票订票网站的信息,该航班机型为波音737-800。(海外网 杨佳)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浓烟 曼谷 航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