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而富盘中异动 早盘大幅跳水7.32%

信而富盘中异动 早盘大幅跳水7.32%
2019年05月20日 21:32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0日21时32分,信而富(XRF.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大幅下挫7.32%。截至发稿,该股报0.380美元\/股,成交量3.9598万股,换手率0.06%,振幅7.44%。

  最新的2018-09-30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8.34百万美元,净利润-10.96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17美元,毛利数据暂无,市盈率-0.63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1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100%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无券商给予买入、卖出建议。

  信而富股票所在的信贷服务行业中,整体跌幅为0.71%。其相关个股中,泛华金融、阿斯塔资金公司、敦信金融涨幅较大,趣店、中国蝙蝠集团、信而富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0.22%、0.11%、0.06%,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信而富、Medallion Financial Corp、中国蝙蝠集团,振幅分别为7.44%、3.84%、3.79%。

信而富公司简介:中国的快速金融是中国最大的消费信贷市场之一,贷款总额达到了超过2000万,比许多竞争对手的借贷成本低得多。该公司利用机器学习和专有的决策技术,为全球最大的尚未开发的消费信贷市场之一——中国的5亿新兴中产阶级移动消费者(EMMAs)提供了可负担得起的数字信贷。中国的快速金融运作着一个纯粹的游戏市场,不承担信用风险。该公司利用其技术为其平台高效地选择质量的EMMAs。中国快速金融向这些新兴市场提供了规模较小、期限较短的初始贷款,然后提供规模更大、更长期的贷款,以重复借款人的信用行为。这种“低增长”的战略使公司能够吸引并保留高质量的电子产品,从而产生重要的客户生命周期价值。中国快速金融是由Zane Wang博士创立的,他在美国和中国都有几十年的消费信贷经验,并由全球董事会管理。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信而富 振幅 蝙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