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网贷机构增资紧跟趋势 和信贷注册资本金增值10亿元

多家网贷机构增资紧跟趋势 和信贷注册资本金增值10亿元
2019年05月20日 21:09 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美股讯 网贷机构合规备案已进入“终局之战”,最新网传P2P备案试点工作方案显示,全国经营机构实缴注册资本应不少于5亿元。自方案流出至今尚不足两个月,包括拍拍贷、小赢网金、你我贷三家美股上市平台在内,共计10余家网贷机构完成实缴资金达到5亿元及以上,均为各地发展平稳、合规意愿较强的代表性平台。

  5月20日,美股上市平台和信贷的运营方和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已完成增资。据最新工商信息显示,和信贷此次注册资本金由1.05亿元增加至10亿元,经记者核实,实缴出资相关工作也正在有序进行中。

网贷机构增资一方面说明平台在为全国经营性网贷机构做积极准备,另一方面也表明平台对网贷业务未来发展有较强信心。相关报道指出,全国网贷机构的行政核查已经结束,而北京地区行政核查稍晚一些,预计会在6月结束,届时预计会有一些网贷平台进入试点备案程序。在总结试点经验的基础上,按照防范重大风险三年攻坚战的总体实现要求,将在2020年完成全国范围内存量网贷机构的备案登记工作。

针对当前备案进度与平台发展趋势相关问题,上述负责人亦表示:“和信贷一直紧密配合监管方相关工作,随着合规检查工作持续深入,对行业和用户来说都是一种积极信号;我们对业务前景依然保持乐观,坚持自律、合规、稳健发展,相信我们的金融资源、富有经验的管理团队及清晰的战略使我们赢得更多市场。”

和信贷 网贷 机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