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苹果CEO库克呼吁加强合作:“众人拾柴火焰高”

一线|苹果CEO库克呼吁加强合作:“众人拾柴火焰高”
2019年03月23日 10:29 腾讯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腾讯《一线》 纪振宇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 库克(Tim Cook) 23日在北京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时,引用中国谚语“众人拾柴火焰高”,呼吁加强合作。

在论坛主旨演讲环节,库克表示,伙伴关系的基础是开放互信,合作才能产生新的思想和生产力。

在谈到中国市场时,库克表示,鼓励和欢迎中国继续开放,这样既能够发挥中国的市场潜力,也能够推动全球走向繁荣。

他认为,目前世界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但也面临机遇,需要政府和企业社会层面各方的努力。苹果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有责任应对全球性挑战,帮助人们脱离贫困,赋予人们更多的机会。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自2000年创办以来,成为中国与世界对话、合作的重要桥梁,今年论坛的主题为“以开放引领未来”。

苹果CEO 库克 一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