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康师傅、蒙牛、携程停止和NBA合作

安踏、康师傅、蒙牛、携程停止和NBA合作
2019年10月09日 18:10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安踏、康师傅、蒙牛、携程停止和NBA合作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0月8日,安踏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针对休斯敦火箭队以及NBA的高管近日发表的错误言论,我们与广大中国NBA球迷一样感到震惊和不满!安踏坚决反对并抵制一切损害祖国利益的行为,我们会即刻停止与NBA公司的续约谈判。

图片来源:安踏官方微博

10月8日,康师傅冰红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就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的错误言论、以及火箭队官方与NBA联盟主席对此事件的不当表态,我们表示强烈不满与谴责!

康师傅饮品已中止一切与NBA相关的市场活动和宣传,将立即排查一切涉及NBA的合作项目。

图片来源:康师傅冰红茶官方微博

10月8日,蒙牛乳业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针对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发表涉港不当言论一事以及NBA对此事的纵容态度,我们与广大中国NBA球迷一样感到震惊和不满!蒙牛集团坚决反对一切挑战中国国家主权、危害中国社会稳定的言行。即日起,蒙牛集团中止与NBA的一切商业合作。

图片来源:蒙牛乳业官方微博

10月8日,携程旅行网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携程旅行网坚决反对任何挑战国家主权和社会稳定的言论。

目前,携程已下线所有涉及NBA的门票和旅行产品,并将暂停与NBA的官方合作。

图片来源:携程旅行网官方微博

安踏 携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