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民智通与中兴通讯(00763)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就全面推动车联网通信行业发展进程展开合作

兴民智通与中兴通讯(00763)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就全面推动车联网通信行业发展进程展开合作
2019年05月20日 20:5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兴民智通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中兴通讯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为全面推动车联网通信行业发展进程,充分发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在车联网行业的领先优势和中兴通讯在5G、C-V2X和云服务等车联网通信技术领域的专业化优势,在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利益共享、实现共赢,创新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下,达成合作协议。

兴民智通表示,本次与中兴通讯展开战略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双方产品、客户和渠道资源,有利于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开拓和扩大市场,提升品牌价值。

该协议的顺利实施,将对兴民智通在市场开拓、技术支撑、服务创新等方面提供有力的支持,有利于提升公司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竞争能力,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

兴民智通 中兴通讯 车联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