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10月5日,恰逢国庆黄金周,2022年北京冬奥会吉...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10月5日,恰逢国庆黄金周,2022年北京冬奥会吉...
2019年10月09日 17:5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10月5日,恰逢国庆黄金周,2022年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首批特许商品上新,王府井工美大厦、北京百货大楼等多个特许零售店销售火爆,而短短三小时线上销售额已超66万元。   本次上新的吉祥物特许商品涵盖文具、服装、徽章、钥匙扣、工艺品、贵金属等品类的几十款商品。 请问此次上线的吉祥物特许商品有咱们公司的产品吗?目前订货量如何?谢谢!

董秘回答(元隆雅图SZ002878):

您好!感谢您对元隆冬奥产品的关注。10月5日是北京2022冬奥特许商品上新日,冰墩墩和雪容融的吉祥物特许纪念品首批上新,新闻报道了零售店火爆的销售场面。公司有多款吉祥物贵金属产品、徽章和钥匙扣等产品面市销售,公司生产的吉祥物玩具在天猫冬奥特许店和线下零售实体店接受预定,实物交付预计在11月2日。目前订货量还在各家零售商,尚未反馈到公司。相信随着吉祥物的发布和更多特许商品上市销售,北京2022年冬奥会将逐渐受到全社会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