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1请问未来CPI的稳定或是温和上涨,与公司发展的相关性?2明年...

投资者提问:1请问未来CPI的稳定或是温和上涨,与公司发展的相关性?2明年...
2019年05月26日 23:1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1请问未来CPI的稳定或是温和上涨,与公司发展的相关性?2明年东京奥运会和欧洲杯国内国外有相关的产品布局吗?3 美国股市如果发生系统性风险,以公司目前的能力,是否有足够的资金收购优质的标的比如(泰森食品之类的)?

董秘回答(新 希 望sz000876):

1、公司的业务更多是CPI上涨的前置因素,比如说养猪,猪价的上涨对CPI的上涨有一定贡献。 2、一般来说在奥运会、欧洲杯、世界杯等活动时间内对休闲食品的销量会有较好影响,我们公司的休闲食品类产品也会针对相应的渠道增加产品产量和布局。 3、感谢您的建议,公司目前主要的并购方向以国内市场为主。在美国市场上可能存在和公司业务相关的上游农牧科技公司,我们会保持一定的关注。这些农业类的科技公司不像养殖中下游的公司产业规模那么大(如泰森),风险和资金需求没有那么大,有能力收购也会考虑并购。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相关性 提问 上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