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上海细胞治疗集团的申报项目以CD19为靶点的CAR-T细胞治疗...

投资者提问:上海细胞治疗集团的申报项目以CD19为靶点的CAR-T细胞治疗...
2019年05月20日 21:1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上海细胞治疗集团的申报项目以CD19为靶点的CAR-T细胞治疗新药“非病毒载体CD19 CAR-T细胞注射液(BZ019)”获得药监局许可开展临床试验。 这也是目前国内第1家通过许可的以非病毒载体制备的CAR-T细胞治疗产品进入临床。 请问,细胞治疗产品是不是比靶向药还要牛?麻烦领导讲讲细胞治疗市场容量。

董秘回答(姚记扑克sz00260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细胞治疗产品是新型的治疗手段。从行业的发展来看,随着免疫细胞治疗技术不断成熟,治疗案例逐渐增加,行业具有较好的发展空间,但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防范风险,理性投资。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CAR-T 细胞 靶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