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协鑫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10万吨锂电正极材料,实质上与...

投资者提问:协鑫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10万吨锂电正极材料,实质上与...
2019年05月19日 17:2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协鑫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10万吨锂电正极材料,实质上与当升科技形成同业竞争,而公开信息说协鑫集团和当升科技签订锂电产业战略合作协议,请问双方是合作开发正极材料,还是合作开发储能系统?

董秘回答(当升科技sz300073):

您好!未来锂电正极材料市场竞争将转变为各种资源集成优势的竞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通过战略合作、产业协同、优势互补等举措才能取得产业链上的综合竞争优势,公司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发展”的原则,在上游资源、技术开发、产品业务等方面加强与协鑫集团的合作,巩固并增强公司的竞争优势,共同促进我国锂电池材料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谢谢!祝您周末愉快!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开发区 协鑫 正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