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三季报——探索龙大肉食营业收入增长的奥秘

聚焦三季报——探索龙大肉食营业收入增长的奥秘
2019年11月08日 21:40 和合承德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聚焦三季报——探索龙大肉食营业收入增长的奥秘 来源:和合承德网

龙大肉食 依托公司全产业链资源优势、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领先的品质把控与高效的生产能力,在业内得以迅速发展,最近公布的三季报引起了广大投资者和相关人士的高度关注。龙大肉食实现营业收入108.74亿元,同比增长84.59%。报告期内龙大肉食营业收入首次突破百亿,交出了上市以来最好的成绩单,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良好发展势头。

营业收入的大幅度增长离不开龙大肉食的全产业链布局和良好的管理体系以及渠道建设。从产业布局来看,龙大肉食坚持全产业链均衡发展战略,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升级,在生食业务的高速带动下,龙大肉食生猪养殖、熟食制品、国际贸易的营收占比逐年提高,已逐步形成全产业链一体化均衡发展的运营模式。围绕生猪养殖、屠宰分割、熟食制品、国际贸易为核心的四大产业集群,在平滑猪周期影响的同时,有效助力公司整体经营业绩的进一步提升,2019年龙大肉食全产业链百花齐放,营收和利润均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在业务体系建设方面,龙大肉食在保持屠宰分割持续领先的前提下,养殖事业部光山猪场上半年迅速投产,搭建起先进的繁育管理体系、健康管理体系以及附属设施设备,快速推进种猪供应,预计年产优质猪苗可达30余万头。通过不断优化完善适合现在猪场管理的防控方案,猪群整体健康状况良好,产能得到进一步恢复,保障了稳定的猪肉原料供应。目前,龙大肉食拥有7个自有养殖场,其中,大型商品猪场5个,原种猪场2个,种猪存栏量2万余头,PSY(每头母猪每年所能提供的断奶仔猪头数)达到27以上,MSY(每头母猪每年出栏肥猪数)达到25以上,养殖成本小于11.7元/㎏,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在渠道建设方面,龙大肉食与百胜集团(肯德基、必胜客)、上海盘古、永和大王、阿香米线、海底捞等众多国内外连锁餐饮知名企业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在食安保障、品质把控、产能提升、资源综合利用、环境保护等方面得到业界一致认可。上半年,龙大肉食深入开拓百胜集团、海底捞、阿香米线、上海盘古等客户渠道,重点开发餐饮大客户,加强火锅原料客户合作对接,弥补副产销售渠道的不足,同时采取多渠道组合,以大客户为主导,向餐饮食品供应链服务商发展,并不断围绕餐饮OEM进行布局,发挥规模、品质、研发以及技术优势,努力打造餐饮行业中央厨房第一品牌,为下游餐饮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整体销量、利润得到显著提升。

对于未来,龙大肉食将继续砥砺奋进,推动公司全产业链版图的进一步优化,不断扩大产业链优势和品牌影响力,依托规模、品牌、品质优势,在全球市场寻求更为广泛的发展机遇,为龙大肉食未来的经营业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龙大肉食 三季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