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能源终止增资扩股申请 继续推进混改引入社会资本

长安新能源终止增资扩股申请 继续推进混改引入社会资本
2019年06月12日 14:53 蓝鲸财经

  蓝鲸汽车6月12日讯长安汽车(000625)(SZ000625)今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于6月11日向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申请暂时终止全资子公司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公开挂牌增资事项。

  2018年10月22日,长安新能源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拟通过公开挂牌增资扩股引入不少于3家战略投资者,且增资的股权比例不低于51%。此项目于2019年2月28日到期,后进入延期阶段。

长安汽车对拟引入的战略投资者要求为:投资者的主营业务与长安新能源或长安汽车具有密切的关联,能够与长安新能源形成战略资源的协同效应(包括但不限于新能源、互联网等相关企业);知名投资企业或大型产业基金,具备丰富的投资运营管理经验,能够为增资人公司治理、资本运作提供先进经验和资源。

长安新能源增资主要是为了加速长安汽车“香格里拉计划”的布局落地实施,实现公司长远发展目标的需要。

  尽管长安汽车方面称,有多家投资者有投资意向,并且进入深入谈判,但却在昨日撤销挂牌申请。

长安汽车表示,后续公司将进一步优化新能源科技公司混改方案,择机引入社会资本。

长安 新能源 长安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