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板块自主可控性能凸显 行业景气度上行(附股)

军工板块自主可控性能凸显 行业景气度上行(附股)
2019年06月12日 15:12 中航证券

重大事件:

1、中巴地球资源卫星从巴西启程运往中国 2、中核集团成功研制世界最高束流地下实验设施 3、日本进入令和时代后首次拍摄中国军机飞行路线

核心观点:

军工板块自主可控性凸显,行业景气度上行:本周,军工板块整体行情表现较好。行业层面,19 年军费增长保持稳定,军改影响进一步减弱,促使 19 年行业景气度持续向上;航空航天方面,嫦娥四号着陆器、玉兔二号月球车进入第六月昼工作,长期稳定的工作状态标志着国内材料及相关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本周四(5 月 30 日),北斗“百城百联百用”应用技术推广研讨会暨烟台高新区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推介会在烟台东山宾馆举行。整体来看,军工行业具备技术高度自主可控的特点,受到较高关注,本周整体走势持续强于大盘。军工行业因其特殊性,海外采购渠道常年受到制约,使得产品自主可控程度较高,订单确定性强,在当前较为紧张的国际局势下显示出自主优势,或成投资“避风港”。考虑到军工板块行业基本面景气度持续较高,由此,我们预计国产芯片、自主可控计算机等高科技领域将迎来发展机遇。并推荐关注北斗导航产业链上下游投资机会,以及相关公司,振芯科技隆华科技

风险提示:

军工改革进度低于预期,军工行业发展低于预期,自主可控发展速度不及预期。

航空航天 景气度 自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