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股一枝独秀 主力资金尾盘砸3.2亿元抢筹这个板块

军工股一枝独秀 主力资金尾盘砸3.2亿元抢筹这个板块
2019年05月20日 19:4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证券时报

  A股成交量再度降至5000亿元以下,主力资金尾盘净流入11.88亿元,银行板块最吸金。

  沪指今日低位震荡,盘中一度跌超1.5%,尾盘在银行、电子、军工等板块拉升下跌幅缩小,收跌0.41%,日线收出十字星形态。盘后数据显示,两市今日成交量再度下降,合计成交金额4627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减少逾千亿元。资金面上,两市主力资金维持流出状态,净流出规模219.57亿元,不过尾盘主力资金抢筹迹象较为明显,净流入资金11.88亿元。

  银行板块尾盘遭主力资金抢筹

  分行业看,22个行业尾盘主力资金呈净流入状态。银行业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3.21亿元居首。银行指数尾盘在主力资金拉升下再度翻红,最终收涨0.04%。行业内中国银行农业银行涨超1%,浦发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北京银行民生银行等飘红。计算机、电气设备、通信、有色金属、电子行业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也在亿元以上。

  农林牧渔、医药生物、公用事业、纺织服装、商业贸易、汽车等行业尾盘主力资金呈净流出状态。农林牧渔行业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2.48亿元,净流出规模居首,该行业指数今日大跌5.04%。医药生物行业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1.77亿元,其余行业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均不足0.3亿元。

  从个股来看,今日23只个股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超0.2亿元。中国银行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2.09亿元,净流入规模居首,也是唯一一只净流入规模超亿元的股票。日丰股份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0.88亿元,该股本月上市,今日首次开板。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较大的还有中国石油创维数字南京熊猫东方财富招商银行等。

  资金流出方面,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超0.2亿元的个股有15只。丰乐种业净流出0.49亿元居首。大北农吴通控股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分别为0.37亿元、0.3亿元,其中大北农跌停,吴通控股下跌1.71%。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较大的还有天士力富春股份上海莱士浙江龙盛宏辉果蔬等。

  军工板块一枝独秀

  从全天资金流向来看,“工具箱”监测显示,两市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219.57亿元,已连续3个交易日资金呈净流出状态。其中,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出57.12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30.6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出84.22亿元。

  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今日涨幅居前的行业为国防军工、计算机,涨幅为1.98%、1.82%。跌幅居前的行业为农林牧渔、食品饮料,跌幅为5.04%、2.28%。

  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仅有国防军工行业主力资金出现净流入,净流入0.17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27个行业,医药生物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29.72亿元,其次是农林牧渔行业,净流出资金为27.85亿元。

  16股全天净流入资金超亿元

  个股来看,今日共有16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中国长城主力资金净流入4.04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东方通信、农业银行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3.19亿元、2.21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有友食品、中国银行等。

  股价表现方面,净流入资金超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4.83%,表现强于大盘,涨停的有华微电子长电科技东信和平等。跌幅较大的个股有有友食品、日丰股份等,跌幅分别为9.05%、7.15%。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净流入资金较多的个股中,上榜个股居前的行业有银行、电子、通信行业,上榜个股有3只、3只、2只。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中国平安主力资金净流出7.80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其次是贵州茅台五粮液,净流出资金分别为4.05亿元、3.92亿元。

  声明: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主力资金 军工股 净流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