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市场将持续处于回调震荡过程中

股票市场将持续处于回调震荡过程中
2019年05月20日 10:24 新浪财经综合

  证券时报网

  中信建投发布策略周报称,从大类资产配置来看,股票市场将持续处于回调震荡过程中,信用债仍然受益于宽信用,国债相对于一季度而言具备避险的功能,汇率贬值后也处于金融安全边界的位置。

  在短期市场充分调整之后,中信建投建议投资者以更长期的视角来考虑市场的变化,改革调整之后经济复苏的进程仍然不变。大类资产配置顺序是:股票>信用债>本币>商品>国债。从行业配置来看,短期在通胀隐忧、海外不确定的情况下,业绩优异、低估值、现金流充裕的行业就成为占优行业,高股息策略成为首选。受益于科技创新政策支持的自主可控、国企改革也值得持续关注。长期来看,消费与成长仍然是内生增长的动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震荡 股票市场 持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