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宏斌:乐视网我能怎么办呢 再借100亿我傻啊

孙宏斌:乐视网我能怎么办呢 再借100亿我傻啊
2018年03月29日 10:22 新浪财经

【相关阅读】

孙宏斌:投资乐视不仅是壮士断臂 脑袋都断了

孙宏斌被连问乐视问题后突然起身:去一下洗手间

  新浪财经讯 孙宏斌在业绩发布会上称,当董事长什么都不能说,不当董事长了我想骂谁就骂谁,当然也不能乱说。我从来不在乎别人说什么,我对我的形象管理的特别好,本来我就是傻。

  孙宏斌称,乐视去年我们计提损失165亿,你说还怎么断?都已经砍头了。我从来没有后悔过任何事,但我在公司内部讨论过很多次,这是一个失败的投资。

  今天我给股东做个检讨,做投资一定有亏有赚,不可能每件事都赢,如果输了可能这个机会就不是你的。10件事中有8件成功,那这个公司就是成功的。再聪明,智商再高,没有经历,没有痛苦,没有吃过亏,不可能成长。

  这个投资让我们能够吸取很多教训,我们投资乐视的逻辑是对的,在投资乐视之前我们就打算投消费升级和美好生活、文化旅游医疗和教育。人不怕做错事,逻辑对了,对了错了都是成长。

  对于乐视,乐视影业是可以做的,跟上市公司没关系,我们投资了乐视网、乐视致新(还可能会更名),乐创文娱今年还会融资。但乐视网,没有增发资格,你说怎么办呢?壮士断臂,都归零了,以后别再提乐视,没了。

责任编辑:黄建华

乐视网 孙宏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