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元饮品破新股最少涨停记录 上市第二日便跳水跌停

养元饮品破新股最少涨停记录 上市第二日便跳水跌停
2018年02月13日 10:1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13日消息,今日是养元饮品上市的第二个交易日,该股今日即打开涨停板,开盘后股价走弱,竟直线跳水跌停,截止发稿,养元饮品跌停报105.08元,成交7.04亿元,换手达16.68%。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该股昨日虽然无悬念暴涨44%,但盘中成交一度放量,全天成交1.2亿元,换手率2.47%,但养元饮品发行价78.73元,按此计算,中一签上市首日即可盈利近3.5万元。

  消息面:

  2月12日,作为中国植物蛋白饮料行业年产销量最大的企业,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公司A股股本为53,805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4,305万股,证券简称为“养元饮品”,证券代码为“603156”。

  昨日数据

  12日买入和卖出养元饮品的龙虎榜席位均为营业部席位。

  其中,来自西藏和上海的五家营业部分列卖一至卖五,卖出金额在51.02万元至63.49万元不等。

前五家买入席位合计买入金额占总成交比例的70%。前五家买入席位合计买入金额占总成交比例的70%。

  国泰君安证券的深圳分公司和深圳红荔西路证券营业部成为12日养元饮品的最大买入力量,两席位分别位居养元饮品买一和买二位置,累计买入金额分别为2274万元和2270万元。

  前述资深市场人士表示,这些席位第一天就能抢到筹码,说明这些席位的通道优势极为明显。

用友网络 国产软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