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辰实业(601588):奥运地产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9:3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北辰实业(601588):奥运地产龙头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发证券杨敏

  北辰实业(601588)属于北京地区的房地产上市企业,积累了比较丰富的“会展经济”经验。在招股说明书中,公司便称本次发行A股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奥运媒体村”和“北辰大厦”两个项目的建设。不仅其奥运题材正宗,而且随着53万平方米的奥运国家会议中心的建成,2008年后公司多业态组合及规模优势将更加显著,将充分享受人民币升值带来的好处。

  此外,2007年4月12日公告,因奥运会及此后北京市规划调整的原因,公司拥有的市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亚运村A区及B区土地已无法按原规划对该地块进行开发。北京市国资委决定对公司进行补偿,具体补偿金额确定为5.38亿元。该补偿款由北京北辰实业集团直接支付。

  在奥运以及

人民币升值两大题材刺激下,再加上五亿元的补偿款,该股温和上升通道随时能形成主升浪行情的可能,作为目前没有加速拉升的奥运地产龙头品种,值得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