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红色周一再现 绩优成长又入佳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0:37 新浪财经

红色周一再现绩优成长又入佳境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再现周一效应出现大幅高开,两市联袂再创新高,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4236.47,上涨55.90点,深成指收于13006.58,上涨321.23点。

  前几日走势疲弱的石化板块在中国石化的带动下位居涨幅前列,正应了我们早盘分析《把握轮动节奏》所言,后市板块和个股的轮动将是最好的盈利机会。

  今天基金重仓股涨幅居前,在管理层一再的对题材股恶炒做出风险揭示以及云大科技自6月1日退市的警示下,相信大多数投资者不会再“不怕退市和摘牌”,优质优价必将在后市得以体现。

  我们前期推荐的000825太钢不锈、600096云天化今天涨势良好,投资者可耐心持有,600718东软股份相对涨幅略小,仍可在目前价位积极介入,600426华鲁恒升涨幅已大,投资者仍需做好逢高减仓准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