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辰实业:具备奥运+地产的题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8:16 新浪财经

北辰实业:具备奥运+地产的题材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银华投资

  今日大盘走势先抑后扬,又是一次有惊无险,与我前几次的预测基本一致。至今日收盘,大盘已是连续四天站在4000点以上,并创出本轮行情的新高,短期后市必将再创新高,甚至有挑战4300点的攻击能力。

  前几日推荐的股票今天表现都还不错,而且中线更具备投资价值。尤其是我昨日推荐的“豫光金铅(600531)”今天最大涨幅达9个多点,非常给我本人“面子”,也不枉广大投资者朋友看我的文章一场。

  随着行情的逐渐深入,点位越来越高、风险越来越大、选股也越来越难。但我还是坚持每日给投资朋友推荐一只

股票。希望大家能够给予关注,更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比较好的投资收益。

  前期火爆的奥运题材股票近段时间被市场有所遗忘,一直调整蓄势。而正是如此才带来了操作机会。今日推荐的一只股票即具备奥运+地产的题材,可以享受奥运和

人民币升值带来的双重受益:北辰实业(601588)

  基本情况: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北京北辰实业集团公司独家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5月发行H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挂牌上市;2006年10月16日,公司发行A 股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主营

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物业出租、娱乐及餐饮、酒店及百货业等。截至目前,公司总股本336702.00万股, 流通95000.00万股;07年一季度每股收益0.0212元,每股净资产2.4090元。

  投资亮点:

  最正宗的奥运概念:公司发行A股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奥运媒体村”和“北辰大厦”两个项目的建设,均为08年奥运会的配套建设项目。随着53万平方米的奥运国家会议中心的建成,08年后公司的投资物业将增加至107万平方米,多业态组合及规模优势将更加显著。可以说北辰实业在所有地产上市公司中是奥运概念中最正宗的一个,其想象空间十分巨大。

  地产物业增值概念:由于奥运会带来大量的基础设施投入将使“奥亚”区域经营环境得到极大的提高,从而将使该区域的“级差地租”得到大幅上升,公司大量的投资性物业和开发物业都会获益巨大。2008年前,通过开发建设,北辰实业在上述地区的物业持有面积将达到113万平方米,市场价值80亿元左右,每股净资产有望升至5元以上,增值潜力十分巨大。

  分拆上市概念:公司拟将出租物业以房地产信托基金形式分拆上市,具有独特的分拆上市概念,想象空间广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