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火爆背后切莫过分追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5:12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火爆背后切莫过分追高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今日果然走出我们早盘分析所言的大幅高开,但由于买盘汹涌,股指短时间回补缺口的可能性不大,但加速上扬之后仍需防范后市有可能到来的震荡和分化,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4271.20,上涨91.43点,深成指收于13079.13,上涨398.06点。

  我们在早间看盘和十点播报中都提醒投资者,优质成长股将再度成为市场热点,从今天的走势看,优质优价在盘中得到充分体现,我们重点关注的成长类个股都在今天受到追捧,市场理性投资渐占上风。

  从

大盘走势看,今天过大的涨幅有可能诱发高位剧烈的震荡,对目前出现连续上涨的个股不可过份追涨,市场永远不缺机会,人取我予,目前可减掉一部份大幅上涨的个股,等待下一个入场机会的到来,但涨幅不大的优质个股仍可坚定持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