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证券:页岩气开发已进入产量快速释放期

东吴证券:页岩气开发已进入产量快速释放期
2019年10月08日 21:00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东吴证券:页岩气开发已进入产量快速释放期

东吴证券认为,页岩气开发已进入产量快速释放期,页岩油开发逐渐起步。国内随着中石油、中石化的持续投入,页岩气产量逐渐起量。一方面,涪陵、威远、泸州等地页岩气单井产量持续提升,另一方面,随着技术进步,成本快速下降。根据测算,目前四川地区页岩气开采已经具备一定经济性。页岩油的开发则相对较晚,目前大港油田等逐渐形成商业化的开采,随着储量不断提升,技术的持续进步,预计页岩油的开发也将逐渐为国内油气资源保供需求再添助力。持续首推国内页岩油气开发的民营龙头【杰瑞股份】,此外关注【中海油服】、【海油工程】、【石化机械】等。相关公司2019年以来订单均实现较好增长,预计逐渐由收入端的改善传导到业绩端的改善。港股推荐【华油能源】。

页岩气开发 东吴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