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中阿博览会北京推介会召开

“一带一路”中阿博览会北京推介会召开
2019年06月12日 14:54 财经网

“一带一路”中阿博览会北京推介会召开

  6月11日,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联合中国阿拉伯交流协会等机构,在北京科技会堂召开了2019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项目前期推介会。据悉,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是响综合跨国技术转移平台,承载着推动中国与阿拉伯国家科技交流合作的国家使命,也是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行动。

  此次推荐会,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16名驻华使节、国内智能制造、航天航空、绿色环保等领域的企业家,及有关科技服务中介机构代表共约100多人参加了会议。该次项目推介会是中阿技术转移中心落实2019中阿博览会“以展带会、强展精会、突出经贸”办会思路的积极行动之一。

  推介会上,《财经新经济》三合印象科技玉兰董事长发表主题演讲《人脸识别解决方案》,中科院空天信息研究院等11家企业的负责人先后就所在领域的关键技术进行了路演。

  三合科技是全球生物识别核心技术及相关行业产业化的领袖级企业,是拥有业内多项专利和知识产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中打造了全球软件研发基地与解决方案创新中心,我们将多种生物识别技术、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与智慧安防、智慧城市等相结合,是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公司以“颠覆、创新”为立足点,率先在行业内实现了集研发、设计、工程、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垂直生态体系,参与制定了中国公安部人脸识别等国家标准,也是中国顶级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产品供应商。       

  三合科技几年来也在积极进行智慧城市相关系统的建设与研发,也取得了很多可喜的成果,拥有很多成熟的解决方案,三合科技一定会在安防、智慧城市、企业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取得可喜的成果。      

  基于AI、大数据、云服务等创新技术的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正引领这个行业的发展,所以我们也希望通过本次高峰论坛,能向中阿智慧城市领域的专家学习,和大家探讨智慧城市最新技术及行业发展趋势,促进产业的政企交流和企业之间的相互合作。      

  三合科技自主研发的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将整个城市的警务人员,移动警车,空中侦查,视频监控,大数据分析,警情预测,对讲系统,指挥中心等融为一个整体,真正将各部门、各警种情报共享,统一指挥。人脸识别系统,体态识别系统,将全市视频情报智能分析,于数十万情报源中快速准确的确认目标,大幅提高侦查效率,并提供预警功能。

  工业4.0产品平台,将数千公里的石油管道,工业企业的生产,安全管理等领域统一展示,快速维护,保障企业高效安全生产,并降低了损耗,智慧物流模块大大提高了工业企业的效率,大幅度的提高了生产力。      

  三合科技在上述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包括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部门及企业给予了三合科技高度评价,借此次中阿论坛希望和阿拉伯世界的朋友及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互惠共赢。

(本文来自于财经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