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上海分行新行长落定:山东分行行长付捷火速补位

工行上海分行新行长落定:山东分行行长付捷火速补位
2019年06月10日 16:02 界面

【2019银行综合评选正式启动】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9(第七届)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拟定于7月下旬在京举行。作为年度盛会的重头戏,本年度银行评选正式拉开帷幕。Pick中国好银行,你为谁打Call?网络投票

  快看|工行上海分行新行长落定,山东分行行长付捷火速补位

  记者|张晓云

  在工行上分原行长顾国明被纪委调查后,新行长一职火速落定。

  界面新闻记者获悉,工商银行总行已经任命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付捷出任工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6月6日晚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称,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商银行纪检监察组、上海市纪委监委消息,工商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顾国明个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顾国明担任工行上海市分行管理职务已有17年。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发布的上海市商业银行历任主要负责人名录显示,顾国明早在2002年6月起便担任工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2015年9月,原上海银监局核准顾国明工行上海市分行行长的任职资格。

  一位接近工行上海分行人士向界面新闻记者表示,顾国明接受审查调查的消息非常突然,因为他下午还在参加了一个工行内部有关ETC的产品会。“周一要来一个‘空降兵’,外地分行的。”该人士表示。

  公开资料显示,付捷此前历任工行北京市分行副行长、工行青岛市分行行长。2017年4月,付捷成为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法定代表人。2018年3月,付捷当选为山东省银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本文来自于界面)

责任编辑:赵子牛

工行 上海分行 行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