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举报山东厅级干部淫乱女子:他们敢做亲子鉴定吗

对话举报山东厅级干部淫乱女子:他们敢做亲子鉴定吗
2019年06月10日 11:1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2019银行综合评选正式启动】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9(第七届)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拟定于7月下旬在京举行。作为年度盛会的重头戏,本年度银行评选正式拉开帷幕。Pick中国好银行,你为谁打Call?网络投票

  潇湘晨报

  记者 耿志方

  潇湘晨报:你反映了两个干部的作风问题,有什么依据吗?彭博:那年其中一个干部的情人生孩子,要我陪同,当时我工作忙,没时间。我和他情人当时算很近的,他们的婚外情,我们银行几乎都知道,他们不是夫妻,都有自己的婚姻。要说证据,他们敢做个亲子鉴定吗?

  【各方说法】

  一,举报人与被举报人

  举报人:彭博,济南农商银行员工,济南农村商业银行副监事长。

  涉及的被举报人至少包括:王忠坦,现青岛银监局局长王忠坦,时任山东银监局副局长王忠坦。丁浩升,时任山东省联社分管人事的副主任。

  二,举报问题1:举报30亿大案,涉山东省联社、济南农商行高层

  举报

  彭博举报称,2015年3月,时任济南农商行副部长李丹雨私刻假济南农商行假公章,并建立假账户,与大庆农商行做票据业务。至2016年9月被我行发现时,已涉嫌诈骗近30亿。

  彭博称,济南农商行负责人马立军等担心自己被问责,恶意拖延、斡旋,隐瞒此事项。直至2018年4月,近30亿的诈骗资金已被挥霍一空,济南农商行被起诉负一半责任,赔款近15亿。省联社未按照规定对马立军进行停职、追责。

  回应:

  济南农商行在9日的声明中表示,彭博捏造事实。山东银保监局4月出具的意见书(彭博提供)称,彭博所举报的隐藏案件、不报送重大案件,以及济南农商行承受大庆商行近15亿元基金债务等问题不属实。

  三,举报问题2:领导干部作风问题

  举报:

  彭博举报称,2013年,原工作单位某同事生孩子,邀我陪同一起去医院,我以工作忙为由没有陪同,我的噩梦竟从此开始。后来,从该同事那里得知,她的孩子是时任省银监局副局长王忠坦的。这名同事得到了火速升迁。丁浩升也在系统内有着这种男女关系。

  回应:

  山东银保监局4月出具的意见书(彭博提供)称,已按照规定程序作出处理,其中对于省联社干部问题已按照信访相关规定向省纪委,省联社、纪委做了移交处理。

  四,双方声明

  济南农商行称:彭博陆续通过个别网站以及个人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捏造事实,对有关人员进行诽谤、恶意中伤,严重损害了济南农商行形象,严重侵害了有关人员名誉。

  彭博回应称:关于我举报的每一个字,我负全部责任,我经得起上级纪委每一个细节的质疑。

  连日来,题目为《实名举报山东厅级干部生活淫乱,银行资产损失近30亿元》的微信推文疯传。

  作者系济南农商银行员工彭博,文中指称青岛银监局、山东省农村联社领导存在作风问题,以及济南农商银行员工涉嫌经济案件。

  对此,济南农商行发布声明称,彭博为达到个人目的,捏造事实,对有关人员进行诽谤、恶意中伤,相关人员已报案。

  事实究竟如何?6月9日晚上,当事人彭博在济南家中,接受了潇湘晨报记者连线采访,讲述举报来龙去脉。

  【1】其人:不能刷门禁了

  潇湘晨报:推文中你说自己是济南农村商业银行副监事长。

  彭博:是的,我是负责任的事业女性。此前我在山东省银监局从事农村银行监管工作。2011年至2014年,我被山东省省联社党委任用为济南农村合作银行监事长,行政职级为副处级。

  潇湘晨报:现在还是济南农商银行的员工吗?

  彭博:今天我去工作单位的时候,门禁卡已刷不出来了,不让我进了。但是,济南农商银行的声明里有印证我仍是副监事长。

  潇湘晨报:声明说你是高中学历。

  彭博:按说人事档案应该记载最终学历,我2003年南开大学毕业(记者查证,系函授形式),2018年获得青岛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

  潇湘晨报:学信网上显示你出生年月是1973年出生。

  彭博:我其实是1970年的,工作单位记载没错,学历证书上的出生年月也就是身份证上的,他们搞错了。

  【2】内容:敢亲子鉴定吗

  潇湘晨报:你反映了两个干部的作风问题,有什么依据吗?

  彭博:那年其中一个干部的情人生孩子,要我陪同,当时我工作忙,没时间,因为工作忙。

  我和他情人当时算很近的同时,他们的婚外情,我们银行几乎都知道,他们不是夫妻,都有自己的婚姻。

  要说证据,他们敢做个亲子鉴定吗?

  (记者9日查证,关于领导作风问题,山东银保监局4月在一份回复彭博的意见书中提到,已转交给山东省纪委。)

  潇湘晨报:你说“济南农商行隐瞒大案不追责”是什么情况?

  彭博:济南农商行原员工李丹雨,曾涉嫌诈骗,导致银行资金损失近15亿元,相关负责人担心问责隐瞒此时。

  但是,山东银保监局只承认李丹雨涉嫌经济案件被拘留,以及目前公安机关正在侦办此案,济南农商行正在聘请律师、积极应诉,而不存在隐瞒。

  (记者9日通过裁判文书网查证,因为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李丹雨在2016年曾被济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润丰支行起诉,后者后来提出撤诉申请。)

  潇湘晨报:你提到过“领导为妻子改档案问题”。

  彭博:她的档案被改小5岁(改成1980年),并作为新员工录入到济南农合行,很快提拔为审计部长。证据是,档案上有修改痕迹。

  潇湘晨报:“突击提拔干部”是怎么回事?

  彭博:2月24日(周日)下午,突然通知大家到场,当场提拔正处级,副处级多名干部。没有走程序。

  【3】理由:我被无故降级

  潇湘晨报:为什么要最近网上举报?

  彭博:以前没想这样,曾经都是向山东省纪委监委、山东省委组织部等举报、反映,说明我还是相信组织的,我是党员。

  潇湘晨报:济南农商银行声明说你先后6次向国家信访局信访,均有存档处理。

  彭博:我根本不知道信访局在哪,从没有去信访局信访过。这是公开造谣。

  潇湘晨报:声明说你是为了谋取更高职位,组织没同意。

  彭博:这是他们的理解而已,我只是要求不能无故降级。

  潇湘晨报:有人阻止你履职?

  彭博:我确实不能履职,因为根本没有我的办公室。可是,山东银保监局4月份的一份处理意见书称监事会运行正常,未发现农商行阻止我履职的情况。

  【4】影响:我啥都不怕了

  潇湘晨报:我看举报原文有10万+的流量了,还有其他影响?

  彭博:我一整天没吃饭了,都是接待媒体采访,包括澎湃新闻、新京报等。微信上200多人加好友,还有很多人发短信表示支持。

  潇湘晨报:济南农商银行还发了声明。

  彭博:非常感谢济南农商行部分领导数年来第一次如此认真回应本人诉求,这是我来梦寐以求的,也是我始料未及的。

  可是,9号他们发了两个声明,我都有截图。其中第二个声明,删除了我反映问题的公号名称和推文标题,估计是怕别人按图索骥看到具体举报内容。

  潇湘晨报:除此之外,你反映的个人或机构,有谁和你沟通吗?

  彭博:没有。即便农商行的声明,也只是一口咬定我是捏造事实,具体哪些方面却又不说,其中济南农商银行有人涉嫌经济案件被公安带走,这都是上级确认过的信息。

  潇湘晨报:好像有很多人关心你的安全问题。

  彭博:是这样的,有领导还在楼梯内威胁我,这都是有其他人在旁边的。

  但是,我现在啥都不怕了,真敢动我就是刑事案件了,好在有好朋友指点着。

  其实,我也不希望别人太关心我的安全问题,“过分的关心,就是诅咒”,对吗?

  (补充:记者电话联系王忠坦及山东省省联社党组书记孙开连,前者两次挂断电话。后者电话无人接听。)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赵子牛

亲子鉴定 济南 潇湘晨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